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白酒封口的正确方法有哪些

白酒属于蒸馏酒,酒精含量比较高,当然也比较容易挥发,所以白酒封口显得非常重要,特别是对于一些需要窖藏的酒,那么白酒封口的正确方法有哪些呢?

白酒封口
白酒封口

1、用火漆封口:火漆是一种遇高温容易融化的材料。我去风口具有很好的密闭性。而且操作简单。

2、用保鲜膜进行封口:对于一些口径比较大的坛坛罐罐。在盖上盖子以后,可以多用几层保鲜膜进行封口,然后用绳子扎紧,这也是家庭类对白酒进行封口的一种简单易行且有效的方法。

3、用封口机:套管进行封口。这种封口方法适合于大型酒类工厂进行封口操作。密封效果也非常好。

4、用蜜蜡进行封口:蜜蜡也是遇高温容易融化,把它融化以后。密封在酒类器皿的口部,够起到隔绝空气的作用。

当然,任何一种封口的方法要存放白酒,还需要在低温通风阴凉处。进行存放。最好是在地下,能够保持恒温,低温能够使酒类不易挥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