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为什么国美易卡有额度借不出来

国美易卡是国美金融旗下的现金贷产品,只要有额度,就可以进行分期、贷款、信用卡代还、购物等多个功能。对于急用钱的用户来说,如果有可以提现的额度,当然第一时间想提出来,不过国美易卡好像不是那么容易,经常会出现有额度借不出来,那么为什么国美易卡有额度借不出来呢?

为什么国美易卡有额度借不出来
为什么国美易卡有额度借不出来

1、信用评估:由于现在互联网贷款都采用系统自动评估的方式,每个公司的算法有所不同,所以会出现综合评估未通过的情况,可以隔一段时间再试试。

2、征信:国美易卡会查征信,所以贷款用户很难通过审核,如果你的征信不佳,还是不要申请国美易卡了,白白增加一条查询记录。

3、二次审核未通过:如果提示有额度,只是代表你通过了第一次审核,提现申请后,放款前还有二次审核,如果发现你的账户异常、银行卡手机号有误、个人资质不够,有可能最终借不出来。

4、系统问题:纯机审的网贷平台,隔一段时间就会调整放贷额度,有可能你申请的时候正好没额度了,所以隔半个月再申请试试。

以上就是关于为什么国美易卡有额度借不出来的介绍了,如有疑惑,请到相关机构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