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房贷审批通过不放款的原因有哪些

2019年国家制定了新的房贷利率政策,未来会以LPR为标准,对于买房的人而言,有需求依然会选择贷款购房。银行贷款审批是一个耗时比较久的过程,有心急的用户查询审批进度,会发现已经通过了审批,但是迟迟不放款,那么房贷审批通过不放款的原因有哪些呢?

房贷审批通过不放款的原因有哪些
房贷审批通过不放款的原因有哪些

1、银行卡有异常:这种情况一般比较少见,如果你的银行卡过期、冻结、挂失、有风险,都可能导致无法放款成功,建议随时关注申请进度。

2、国家政策:现在银行房贷额度很紧张,有时候会遇到政策性的调控导致额度不足,银行没钱放款,有可能还要排队,所以要及时与客户经理联系,并且告知开发商,多方沟通一下。

3、放款的时候遭到拦截:银行房贷下款前,还会进行最后一道审批,绝大多数是没有问题的,个别有些异常情况会被系统拦截下来,再由人工审核。

以上就是关于房贷审批通过不放款的原因有哪些的介绍了,如有疑惑,请到相关机构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