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贷款逾期导致房贷办不下来怎么办

办理房贷的提前条件是贷款人必须要信用良好,但是经常有贷款人因为其它的贷款逾期产生了不良信用,结果导致房贷办不下来。那么贷款逾期导致房贷办不下来怎么办呢?

贷款逾期导致房贷办不下来怎么办
贷款逾期导致房贷办不下来怎么办

1、如果是不小心忘记还款等原因,导致贷款逾期,只要逾期时间不超过1个月,可以在还款后找相关银行开具非恶意欠款证明。

2、提供大额资产证明,比如股票、基金、债券等投资证明或是大额存单、购房、购车,向房贷银行证明自己的还款能力,银行在批贷时可能会放宽条件。

3、提高首付比例,首付越多贷款金额就越少,银行风险就小了,房贷审批通过率也会比较大,但是对利率没有什么影响。

4、增加共同贷款人,已婚人士可以增加征信良好,还款能力不错的配偶来共同贷款,自己做主贷人,配偶做次贷人然后一起还贷。

5、提供高于工资2倍以上的银行流水,也可以证明贷款人的还款能力。

以上就是关于贷款逾期导致房贷办不下来怎么办的介绍了,以上方法都行不通的话,那么就换一家银行尝试吧,毕竟房贷银行那么多,找一家条件宽松的银行,说不定会容易办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