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购买政府回购房的流程是什么

所谓政府回购房意思是指房产商在楼盘销售时,承诺按一定的收益率给予购房者回报,并在一段时间后按约定的价格回购房产。那么购买政府回购房的流程是什么呢?

购买政府回购房的流程是什么
购买政府回购房的流程是什么

1、看房:买房看房、买卖双方商谈购房价格、付款方式、何时交房等事项,产生的费用一般都由买房承担。

2、查档:买卖双方携带房产证原件或者按揭合同原件到档案大厦国家土地部门查访档案。

3、签合同:买卖双方协定好房屋价格、定金、首期款、资金、贷款申请时间、过户时间、税费支付方式、交房日期等几大要点后,与中介签订三方合同或者买卖双方签订合同,将以上内容写进合同,并将定金交给中介公司。

4、公证:卖方同担保公司到公证处公证,并委托担保公司办理相关事务。

5、资金及贷款申请:买方支付首期款到按揭银行资金帐号。

6、赎楼:买方向担保公司支付担保费用后,担保公司向原贷款银行申请赎楼,担保公司向银行出具赎楼担保,进行赎楼及注销抵押登记手续,大概需要五个工作日。

7、房屋过户:买方同担保公司签订《房屋买卖合同(现售)》,递交房产过户申请,担保公司领取回执,需要5个工作日。

8、缴费:买方同担保公司到领证窗口签署回执缴费领取房产证,担保公司领出新房产证同按揭银行在房地产产权登记作抵押登记,银行把首期款给卖方。

9、交房:买卖双方进行房屋交接,水电等过户,将钥匙交给买房。

以上就是小编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购买政府回购房的流程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