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腐竹怎么泡最快

腐竹是一种传统豆制食品,有着其他豆制品所不具备的独特口感,一般腐竹在烹饪之前都需要提前泡发,那么腐竹怎么泡最快呢?

腐竹怎么泡最快
腐竹怎么泡最快

1、醋泡法:用温水泡腐竹的时候,温水中加入几滴白醋,把腐竹全部泡入水中。当然腐竹是不会老实呆在水里的,要用一个有点份量大碗或盘子压着,让水全部没过腐竹,大约浸泡3-4个小时就好。

2、微波炉泡法:用微波炉泡腐竹是一个不错的办法,不少家庭实验证明,微波炉泡腐竹不仅快,而且泡出来的成品软硬适宜。做法是用带盖的容器盛上能淹没过腐竹的水量,放微波炉中高火加热3-5分钟即可(当然这还是要根据腐竹量多少而定时间)。

3、盐水泡法:想要腐竹快速泡法可以选择在水中家相似而,用温水泡,并且在水里加一点盐,这样腐竹会很容易泡发,而且软硬均匀,不会有的地方泡软了有些地方还是干硬的没泡开。

关于腐竹怎么泡最快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