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杨梅罐头怎么打开

罐头类水果有很多的优势,比如不需要制作和清洗,而且随时随地都可以吃,没有太多的限制,但是罐头类水果也有一定的缺点,就是不容易打开,如果没有掌握方法,那杨梅罐头怎么打开呢?

杨梅罐头
杨梅罐头

1、开水冲烫瓶盖。杨梅罐头一般会封存的比较紧,所以想要打开杨梅罐头可以将罐头瓶倾斜90°,然后用开水反复冲烫瓶盖数秒,只烫瓶盖就行,然后再用干毛巾覆在瓶盖上就可以很轻松的拧开了,据说这个方法很有用,而且不会把果肉摇碎。

2、罐头瓶倒放轻怕。想要打开杨梅罐头还可以先把罐头瓶倒过来,用手拍几下罐子底部,也不需要使用太大的劲,拍几下之后,将杨梅罐头正过来,然后用点劲就可以将其拧开了。如果一次拧不开的话,可以多尝试几次。

3、专用剪刀。还可以用厨房专用剪刀将其打开,如果没有专用的剪刀,也可以找个锋利的刀尖在杨梅罐头的瓶盖上戳一个洞,用老虎钳夹着,把铁皮盖子卷下来,这样也可以将杨梅罐头打开。

从上面的介绍中可以知道,有三种方法可以将杨梅罐头打开,不过相较于前两种打开杨梅罐头的方法来说,第三种方法不太适合女生操作,如果一不小心伤到手就不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