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衣服上有糖葫芦色素怎么洗

糖葫芦吃着酸酸甜甜,大人小孩都会喜欢吃,而且糖葫芦里面的山楂可以健胃消食,促进食欲哦。不过吃糖葫芦的时候要注意了,外面的糖衣沾到衣服上可不好洗哦,那衣服上有糖葫芦色素怎么洗呢?

衣服上有糖葫芦色素怎么洗
衣服上有糖葫芦色素怎么洗

1、新鲜污染的鲜红色食用色素可以先用水洗,然后放入湿热的肥皂中浸泡。去除污渍后,可用冷水洗涤。在环境中已被长时间污染的红色墨水污渍应首先用水冲洗,然后用10%乙醇溶液擦洗以去除。

2、可以用肥皂,肥皂粉和其他清洁剂手工清洗除去新近弄脏的深蓝色食品色素。可以将已被长时间污染的深蓝色食用色素浸入草酸水溶液中,然后用手洗涤,然后清洗并用清洁剂去除。

3、浅灰色的衣服,尤其是乳白色的衣服,撒上浅黄色的食物色素。去除浅黄色食物色素比较不方便。首先,使用冰醋酸降低环境污染。如果效果不佳,可以将其放入无水乙醇中。

以上就是小编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衣服上有糖葫芦色素怎么洗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