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普通到账和实时到账有什么区别

互联网不断发展,电信诈骗也逐渐成为不可避免的问题。银行为了防范电信诈骗、保障个人账户,因此推出了普通到账和次日到账。简单来说,选择普通和次日是可以撤销转账的。选择普通和次日到账的用户,付款方发现被骗后可以及时撤回。那么,普通到账和实时到账有什么区别?

普通到账和实时到账有什么区别
普通到账和实时到账有什么区别

1、普通到账和实时到账只存在到账时间上的差别,普通到账是可以通知用户进行撤回的,银行推出普通到账主要是为了保障用户的权益和账户安全。

2、普通转账到账的时间要稍长一些,在提交之后,收款人不会立即收到款项,一般会在2-3个工作日内收到。实时转账到账时间比较短,通常是银行收到指令之后将款项转出,很快就到达对方账户。

3、其中,实时到账一般在1分钟左右到账,普通到账看各个银行的效率,通常会在2个小时之内完成。

总的来说,银行中的普通到账和实时到账主要区别如上。在银行的转账业务中,一般转账的时候会分实时到账,普通到账和次日到账。在办理转账业务的时候,用户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