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官换机和原装机的区别是什么

在购买iPhone的时候,不少人会担心自己买到的不是原装机,而是官换机或者翻新机又或者二手机,那官换机和原装机的区别是什么呢?

苹果手机
苹果手机

1、包装不同:官翻机包装盒上没有手机的图案,白盒,且盒子上印有“Apple Certified Pre-Owned”字样。官换机与原装机包装盒一样。

2、定义不同:官翻机主要是来自Apple认证过的二手翻新产品,售出前都会经过Apple原厂的严格测试。也享受一切售后服务。官换机因为iPhone出问题后,送回苹果原厂维修,专门用来做售后换机用,同样可以享受苹果售后服务。

3、序列号不同:手机序列号记录了iphone的详细信息,和激活情况。序列号可以查询到iphone的激活时间,购买时间,销售地等。N开头为官换机,F开头一般为官翻机。

其实官换机和原装机的区别还是挺大的,所购买苹果手机时候最好提前了解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