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冷面的种类有哪些

虽然早已立秋,但是燥热的天气还是让人难以忍受,偶尔的食欲不振也很让人无奈,想要吃到解暑又美味的食物,而冷面的种类有很多,那冷面的种类有哪些呢?

冷面
冷面

1、日本冷面:日本冷面,给人一种素雅、干净的感觉,随笔一般的冷面来说,它风味最独特,吃着无比清爽。随便搭配一些佐料在上面,让其更有食欲,一口下去,味道不可思议。面条的口感十分有嚼劲,非常好吃,酱的香辣味让你口水直流。

2、韩国冷面:韩鲜冷面,其面条细质韧,有嚼劲,十分Q弹。汤汁虽然主要的成分是纯净水,喝起来除了有凉爽味儿以外,还有一股浓浓的酸辣味儿,口感超棒。可佐以辣白菜、肉片、鸡蛋、黄瓜丝、梨条等,味道更好!

3、朝鲜烤冷面:烤冷面是一道十分常见的特色美食,小时候街头经常有卖的。它是直接用鸡蛋、香肠做为辅助材料制作而成的,上面的酱料可根据自己的口感挑选。做好的烤冷面,营养又好吃,最适合你挑剔的胃。

4、朝鲜冷面:冷面是朝鲜著名的小吃之一,去过朝鲜的人都知道,几乎每条街道每个小吃店都有冷面的存在。它最主要的特色就是“冷”,但保证吃起来不凉。放入好佐料只有,吃起来柔嫩耐嚼、凉爽清淡、汤汤水水混合在一起,顺滑入喉。

5、中国冷面:中国式的冷面在中国不叫冷面,大多叫它们两面or擀面皮,利用传承百年方法制作而成,其白、光、薄、软,口感劲道、柔软、吃起来一股凉香、酸辣可口。古时候人们经常用它作为主食,现在生活中也少不了它的存在。

每一种冷面都有它独特的“气质”,口感上的差异也非常大,不同地区的冷面颇具地方特色,想要品尝不同到不同口味的冷面,统统尝试一遍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