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选购低层房屋要注意什么

众所周知,在购买房屋选楼层是一个比较大的问题,很多人都想购买到好的楼层,但由于价格太贵,不得不选择底层的房屋。那么选购低层房屋要注意什么呢?

底层房屋
底层房屋

1、检测房屋是否防潮:购房者可以选择一个雨天进行看房,这样可以在现场查看是否会有潮湿情况,若房屋底下有地下车库的话,那住宅与地面还有一定的距离,这样还能减少一些湿气。

2、查看排水管道:购买低层必须要查看管道系统的处理方式,查看排水系统是否单独设计,若是单独设计的,那一般都不会出现有堵塞问题,如果没有那就要看它的管道是否粗大,否则等到入住以后就会发生堵塞情况。

3、看采光问题:对于低层来讲,光线一般会受到很大影响,除了后期的补救,户型本身就是一个的非常重要因素,所以在购买房屋时一定要查看楼房周边楼间距的大小,距离越大,那采光效果也更好。

关于选购低层房屋要注意什么的介绍就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