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皮草氧化发黄怎么修复

生活中常常大家会发现,自己的皮草大衣之类的衣物不知不觉中就发黄了,好好的白色的皮草大衣就成了黄皮大衣,这让很多人都很不解,但是又找不到适合的方法来改变它。那皮草氧化发黄怎么修复呢?

皮草氧化
皮草氧化

1、可以在盆内倒入适量的清水,然后再加入少许的双氧水,将其搅拌均匀,接着把混合液装入空气喷枪内,用空气喷枪均匀的喷在皮草上发黄的部位,等待5分钟左右,然后用短毛刷再次蘸取溶液从上至下轻轻的刷洗,直至发黄的部位变白。

2、最后将干净的清水装入喷枪中,然后用喷枪将皮草冲洗干净,把皮草置阴凉通风处晾干就可以了。

3、取适量的生姜,将生姜放在盆里,再加入适量的水,并将其煮开,待水变凉后,取一块干净的毛巾,蘸取煮开的水,轻轻擦拭皮草发黄的部位,直至擦拭干净,然后将皮草挂在阴凉通风处将其晾干,按照皮草毛发的顺向进行整理和疏通就可以了。

4、皮草变黄是因为皮草被氧化,发黄的皮草会使皮草颜色不再鲜亮。最好将皮草送到专门的皮草养护店里进行清理,那样皮草又会光亮如新了。

注意:浅色皮草保存不妥当,或者长时将存放在湿度没有控制好的存储空间中很容易被氧化发黄。所以一定要注意日常的存放和保养,避免皮草出现氧化发黄的情况,影响穿着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