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使用卸妆啫喱要注意什么

卸妆啫喱属于卸妆产品的一种,可有效卸除面部彩妆、油脂和污垢的啫喱状化妆用品。卸妆啫哩适合大部分肌肤,包括敏感肌肤。那么使用卸妆啫喱要注意什么呢?

卸妆啫喱
卸妆啫喱

1、保持双手和面部干燥。大多数的卸妆啫喱都是要干手干脸使用的,所以这时候皮肤上尽量不要有水或者其他。

2、避开眼睛、唇部。卸妆啫喱不适合用来卸除眼部和唇部的妆容,一是因为清洁力度达不到,二是很多产品有一定的刺激性会不舒服。

3、充分乳化。卸妆啫喱使用的时候也要进行充分的乳化,因为本身是添加了乳化剂的油脂不会很油腻,乳化起来也会比一般的卸妆油快。不过不乳化容易造成清洁不干净又残留。

4、最好二次清洁。即使有些卸妆啫喱不需要二次清洁,不过使用完之后为了保持肌肤的洁净,可以用温水或者使用洁面产品充分清洗干净,避免留下啫喱成分和污垢。

关于使用卸妆啫喱要注意什么的介绍就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