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虾片的正确炸法是什么

虾片是很多人童年中的一种美味零食,虾片热油干炸时会迅速膨胀,吃的时候鲜香爆脆,那么虾片的正确炸法是什么呢?

虾片的正确炸法是什么
虾片的正确炸法是什么

1、首先购买适量的虾片,大伙儿在购买时,最好不要买的太多,因为虾片油炸后会膨胀,如果炸太多,吃不掉容易坏!虾片准备好后,根据要求取出适量,一个家庭大概15片左右,这样可以炸出慢慢一盘。

2、虾片准备好后,取出洗干净的锅用大火将锅加热,锅热之后,放入适量的油,将油加热至100度以上,这样虾片入锅后能够立马炸至蓬松,这样吃起来就非常香脆。

3、但是油温也不能超过150度,这样不好掌握,容易将虾片炸糊炸焦会影响食用口感!当油温差不多加热至100度时,把虾片一片一片的丟入锅中,这样炸的时候不会手忙脚乱将虾片炸糊。

4、虾片入锅成型之后,立马捞出放入碗中,把所有的虾片都炸好之后,再将下片放入预热的烤箱中,好,大概5分钟左右,这样可以去除虾片中多余的油脂,让虾片变成低油虾片,这样虾片吃起来也更营养健康!

以上就是关于虾片的正确炸法是什么的介绍了,喜欢吃虾片的伙伴赶紧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