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借贷宝逾期不还会怎么样

借贷宝APP,是九鼎集团旗下人人行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一款基于熟人间借贷的第三方平台。采取的借款人实名,出借人匿名的形式。那么借贷宝逾期不还会怎么样呢?

借贷宝逾期不还会怎么样
借贷宝逾期不还会怎么样

1、支付高额逾期费用。借贷宝出现逾期,首先就会被罚息。欠款逾期3天以上,利率就会上调,所要支付的利息和罚息会更多。其次,还要支付逾期管理费。逾期3天以上,收取基础逾期管理费,逾期30天以上,收取特别逾期管理费。

2、遭受各种催收手段。逾期还会受到借贷宝的各种催收方式。逾期第一天,借贷宝一般会电话给借款人进行催收;到第二十天,会给借款人发律师函,提起诉讼;超过30天,逾期记录会上传到借贷宝平台。

3、上征信。如果逾期严重,借款人的不良还款记录还会被上传到征信系统,会影响到买车买房,甚至连银行卡、信用卡都办理不了。

借贷宝逾期后果很严重,使用了借贷宝贷款的朋友,建议您最好提前预留好本息金额,按时还款,最迟也应该在逾期3天内还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