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真假三养火鸡面如何区分

对于无辣不欢的人来说,火鸡面可以说是非常不错的一款方便食品。因为它的味道和口感都非常不错,同时吃起来也比较方便,因此受到很多年轻人的追捧,那真假三养火鸡面如何区分呢?

火鸡面
火鸡面

1、包装区别:包装正面差别还是挺明显的。真的火鸡面包装上面印着一只帅气的鸡,而且是没有汉字在上面的。

2、汤水区别:煮过的韩国真的三养火鸡面的水是白色,跟煮挂面的水颜色差不多,水面没有油。煮了假货的水有一点发黄。

3、面饼区别:把真假火鸡面放在一起,仔细看能发现假货的面饼要略黄一些。韩国真的干面饼吃起来不脆,没有什么其他味道,就是干面条的味道,有点难吃。

4、味道区别:真三养火鸡面吃起来辣中带甜,口感比较有层次,而假的火鸡面没有。

三养火鸡面可以说是大家公认的好吃的火鸡面,不过三养火鸡面的价格相对较贵,因此市面上出现了很多假的三养火鸡面,因此在购买时还是要谨慎挑选,以免买到假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