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长沙申请公租房的条件是什么

长沙作为新一线城市和新兴网红城市,吸引着很多人到这里工作生活,目前长沙租房的租金也不低,因此很多人都在申请公租房,那么长沙申请公租房的条件是什么?

长沙申请公租房的条件是什么
长沙申请公租房的条件是什么

1、户口是长沙城市户籍的:本人或家庭成员中至少有一人具有本市城区常住户口5年以上;符合本市城区低收入或中等偏下收入标准;在本市城区范围内无自有住房或家庭人均住房面积低于15平方米的家庭。

2、毕业后刚就业的大学生:具有大中专及以上学历;毕业不满5年;在本市市区就业且申请之日前已连续交纳社会保险一年以上;符合本市城区低收入或中等偏下收入标准;在本市城区范围内无自有住房。

3、外地人员来长沙工作的人员:与本市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满1年且申请之日前连续缴纳社会保险三年以上;符合本市城区低收入或中等偏下收入标准;在本市城区范围内无自有住房。

以上就是关于长沙申请公租房的条件是什么内容的介绍,具体请到相关机构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