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滚筒洗衣机有什么优点

滚筒洗衣机相比一般传统洗衣机,滚筒洗衣机在价格上要高不少,所以很多朋友购买洗衣机都会考虑的,那滚筒洗衣机有什么优点呢?

滚筒洗衣机
滚筒洗衣机

1、颜值高:滚筒洗衣机最大的优点便是颜值很高。与波轮洗衣机相比,滚筒的设计感更强,摆在家里会显得更加协调。并且,滚筒洗衣机由于采用的是侧开门设计,所以洗衣机上方是空闲的。可以做嵌入式设计,最大程度利用空间,也可以在洗衣机上方摆放一些常用的物品如洗衣液等,收纳性强,同时还可以和烘干机叠放,起到洗衣烘干的作用。

2、不伤衣:滚筒洗衣机的工作原理其实有些类似于捶打衣物,而且脱水后的衣物也不会搅到一起,所以相对波轮洗衣机,滚筒伤衣性更低。所以,真丝、羊毛等相对珍贵的面料,使用滚筒会比波轮更合适。

3、省水性:滚筒洗衣机使用起来还非常节水。因为滚筒洗衣机并不需要将水放置到一定水位才能正常运行,它一般都会内置微电脑系统,能够根据衣物的多少来加入适量的水,所以省水性会更强。

滚筒洗衣机除了上面优点之外也是有缺点的,虽说滚筒洗衣机相对省水,但其洗衣模式耗时都比较久,一般模式都在1个小时至2个小时之间,甚至还有耗时更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