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烤箱怎么烤五花肉

烤箱可以制作的美味食物非常多,烤五花肉就是其中一种,味道非常不错,用烤箱制作出来的烤五花肉颜色味道都会变得更好,那么烤箱怎么烤五花肉呢?

1、步骤一:将五花肉洗干净放在盘子中控干水分,随后将五花肉切成薄片,切记尽量切薄。因为越薄越入味,越容易熟,但是小心切到手指。

烤五花肉
烤五花肉

2、步骤二:将准备好的食用盐、白糖、花椒粉、孜然粉、椒盐粉、辣椒面和鸡精倒入盘中进行搅拌。注意除了辣椒粉需要三勺,其他调味料两勺即可。

烤五花肉
烤五花肉

3、步骤三:在烤盘中刷上一点食用油,不用过多,因为五花肉也会产生油。然后打开烤箱上下火180°预热5分钟左右。

烤五花肉
烤五花肉

4、步骤四:将五花肉整齐的码放在烤箱内,上下火180°烤五分钟左右,反面再烤3分钟。最后在五花肉上洒上准备好的调味料再烤一分钟即可食用。

烤五花肉
烤五花肉

以上就是关于烤箱烤五花肉方法介绍,有需要的小伙伴赶紧了解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