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降低房贷利率

从2019年10月8日起,最新的商业住房贷款利率会以每个月的贷款市场报价利率为定价基准加点形成,新的利率改革一出,那么怎么降低房贷利率呢?

怎么降低房贷利率
怎么降低房贷利率

1、个人征信:房贷会重点审核借款人的个人信用,征信记录是否良好是获得优惠利率的最基本条件,也是成为银行优质客户的重要考核标准之一,优秀的征信会在一定程度上降低房贷利率,如果征信不良,有可能导致房贷失败。

2、还款能力:如果工作单位或职业比较稳定,像公务员、医生、律师、世界五百强企业员工,这类职业人员收入稳定,在银行看来还款能力相对较强,如果你的收入高且稳定,又能提供额外的抵押物,会在一定程度上降低房贷利率。

3、投资理财:银行也很看重你的财力,购买理财意味着为银行“贡献”了资金,增加了利润空间,银行自然愿意提供优惠。

4、大额信用卡:有条件申请银行大额信用卡的话,本身就代表了一定的实力,平时多用信用卡消费,消费额超过额度的三分之一,就可申请提高信用额度,基本上信用卡年消费在5万元以上才有可能被认定为优质客户。

5、搬砖:有些银行会要求借款人在该行账户中存入一定比例的钱,一般是按照贷款金额的一定比例算,不同的银行的要求不同,存款越多、时间越长,房贷利率越低。

以上就是关于怎么降低房贷利率的介绍了,如有疑惑,请到相关机构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