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炖锅内胆有哪些材质

电炖锅就是一种电锅,电炖锅采用文火慢烧法炖粥、汤,可以使食材和调料的味道、营养很好的散发到粥、汤里,香味特浓。那么电炖锅内胆有哪些材质呢?

电炖锅内胆
电炖锅内胆

1、铝质内胆:铝质内胆的制造中常用到变薄拉伸技术,这种技术能够使锅沿和锅底保持必要的厚度,在节省材料的前提下,内胆看起来显得更厚一些。

2、不锈钢内胆:最好的不锈钢内胆质是选用304板材加工制成,304不锈钢具有优良的不锈耐腐蚀性能和较好的抗晶间腐蚀性能。

3、复合多层材料内胆:复合多层材质的的内胆基本都在高端产品中使用,产品售价基本都在干元以上。

4、紫砂内胆:紫砂隶属陶器,是一种安全的无机材料。紫眇制成的内胆,富含天然铁制和有益人体健康的锌、钙等多种微量元素,烹煮食物口感好,且表面超硬耐磨,耐酸碱和腐蚀性强,保温性能好等。

可以看出,电炖锅的内胆材质是比较多的,选购时可根据个人需求来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