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气球点胶粘在墙上怎么清理不伤墙

在布置婚房的时候,点胶气球成为了人们最为喜欢的一种装饰了,可是很多人就会面临这样的一个问题了,那就是气球点胶粘在墙上怎么清理不伤墙呢?

气球点胶粘在墙上怎么清理不伤墙
气球点胶粘在墙上怎么清理不伤墙

1、酒精擦拭。气球点胶粘在墙上以后,可以使用酒精处理。首先将棉签浸泡在酒精中,等待棉签膨大后取出,然后涂抹气球点胶,使其完全软化,再使用毛巾擦拭点胶,即可将其清理干净。

2、洗甲水处理。气球点胶粘在墙上以后,使用洗甲水也能去除。在卸妆棉上倒上洗甲水,然后涂抹在气球点胶上,使气球点胶全部浸湿,等待五分种后,即可将气球点胶徒手撕下。

3、护手霜涂抹。护手霜属于油性物质,可以降低气球点胶与墙面之间的粘性,从而顺利的将其撕下,在使用时要将护手霜涂抹在气球点胶上,并在撕下的过程中,向较黏的位置涂抹护手霜,避免气球点胶再次粘在墙面。

根据小编的介绍,相信各位对气球点胶粘在墙上怎么清理不伤墙有了一定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