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中原消费金融不还会怎么样

中原消费金融可为符合条件的大众提供消费贷款和商品分期服务,有在中原消费金融借过钱的用户,可能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导致还不上款,那么中原消费金融不还会怎么样呢?

中原消费金融不还会怎么样
中原消费金融不还会怎么样

1、缴纳罚息:中原消费金融逾期需要缴纳罚息,逾期时间越长,支付费用越高;

2、经历催收:中原消费金融没有保险代偿,损失无人承担必会催促还款人及时还款。必要时中原消费金融可能会联系借款人的密切联络人和工作单位,可能会打扰借款人的生活和工作;

3、产生不良征信:能通过中原消费金融的审核说明资信条件是过关的,如果逾期不还,中原消费金融会向人行征信中心如实上报个人逾期情况,产生不良征信记录,影响日后的信用生活;

4、被中原消费金融起诉:借款人不还的时间过长、金额数量过高,会被中原消费金融起诉。法院会强制还款或以资抵债,如果借款人拒绝执行,会被列入失信黑名单,成为老赖。

总结来说,中原消费金融不还会承担缴纳罚息、经历催收、产生不良征信的后果,甚至有被中原消费金融起诉的风险,建议借款人及时还款,如有难处可以联系中原消费金融客服,看是否可以分期归还欠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