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舒化奶和纯牛奶的区别有哪些

如今像牛奶这种既健康又美味的营养品已成为人们日常生活必备的饮品之一,经常饮用它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有着莫大的好处,然而市场上牛奶种类也比较丰富,很多人舒化奶和纯牛奶的区别有哪些呢?

牛奶
牛奶

1、舒化奶不是纯牛奶。所以两种牛奶是有很大的区别的,购买之前需要了解清楚。

2、舒化牛奶是我国第一个有效解决“乳糖不耐受”或乳糖酶缺乏问题的“低乳糖牛奶”,也是第一个水解率高的低乳糖牛奶,水解率超过90%,可以让不能喝牛奶的人喝牛奶。让那些能喝牛奶的人获得更好的营养吸收。

3、牛奶中含有乳糖,在小肠乳糖酶的作用下,乳糖在进入人体后可分解为葡萄糖和半乳糖。如果人体内缺乏乳糖酶,乳糖就不能分解。乳糖进入结肠后,会被细菌发酵产生有机酸,如乙酸、丙酸、丁酸、甲烷、氢气、二氧化碳和其他气体。

综上所述,在平时的生活中喝各种牛奶没有感觉身体不舒服的话,就没必要去花钱购买舒化奶,因为舒化奶主要是解决乳糖不耐者人群,并且它俩之间的营养价值大差不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