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银行流水不够怎么办

现在不少人申请房贷会选择银行贷款,提交一系列申请资料后,只要等待银行审核通过即可,不过这个过程比较复杂,其中银行流水会影响房贷审批成功率,所以很多人会想办法“优化”银行流水。那么银行流水不够怎么办呢?

银行流水不够怎么办
银行流水不够怎么办

1、增加共同贷款人。如果凭借一个人的流水不能申请到目标额度贷款的话,就可以增加父母或配偶为共同贷款人。

2、表现申请人的还款能力。大家可以在贷款行办理大额存款业务,同时提交收入证明,只要让银行看到了你的还款能力,相信就能申请到你满意的贷款。

3、提供担保。有些银行允许申请人提供有效的担保证明,这时候大家可以提供贷款行认可的担保证明,相信只要大家的综合还款能力符合要求,银行也会同意贷款的

4、提高首付比例。如果不能提供其他的证明,那就只能提高首付比例了,将贷款额度降低到自己的还款能力范围内。

以上就是关于银行流水不够怎么办的介绍了,如有疑惑,请到相关银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