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汽车为什么都不贴浅色膜

车窗贴膜,不仅可以有效地阻挡一部分的热量进来,而且在一定程度上还能起到防爆的作用。而车膜是有深浅色可分的,但汽车为什么都不贴浅色膜呢?

汽车为什么都不贴浅色膜
汽车为什么都不贴浅色膜

1、在隐私保护性方面,深色膜肯定是比浅色膜更好的,通常在车外面是很难看清楚车内情况的。不仅能营造私密的个人空间,而且对安全性方面也有一定好处。

2、但很多人误认为深色车膜可以更好地隔热防晒,才去选择深色膜。其实深浅问题(染色层)并没有过多影响的,只要是取决于热阻隔层的好坏。市面上那些劣质的车膜,往往都没有很好的隔热层,即使选择再深颜色的车膜也无济于事。也就是说单靠颜色是解决不了隔热问题,需要选择质量好的车膜。

3、深色膜的透光性相对于浅色膜肯定是比较差的,那么对行车视线多多少少都是有一点影响,特别是观察后视镜的地方,而这个就是深色车膜最大的劣势。当然,也不是没有办法解决,只要留出三角窗便于观察就可以了,但最好还是选择透光性稍微好一点的车膜,毕竟其他部分的视线也是至关重要的。

总的来说,深色膜的确肯定带来更加出色的私密空间,但是最好就是到正规的渠道进行购买车膜,这样一来质量方面就有所保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