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青岛公积金最多能贷款多少

通常情况下公积金贷款都是有额度限制的,往往影响公积金的贷款因素有公积金最高贷款额度、个人的公积金账户余额、公积金缴存情况等。不同地区对于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的规定还是有所差别的,那么青岛公积金最多能贷款多少?

青岛公积金
青岛公积金

1、个人贷款:首次贷款购房的最高额度为36万元,首次贷款购买二手房的额度为21万元;二次贷款购买新房的额度最高为30万元,二次贷款购买二手房的额度最高为18万元。

2、夫妻共同贷款:首次贷款购新房最高额度为60万元,首次贷款购买二手房最高额度为35万元;二次贷款购新房额度最高为50万元,二次贷款购买二手房房的,贷款额度最高为30万元。

3、青岛公积金贷款在不同情况下的贷款额度是不一样的,综合以上内容来看,普遍购买二手房的贷款额度比较低,且二次贷款购房的额度低。

以上就是关于青岛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的有关内容介绍,具体可以去当地相关部门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