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建设银行卡可以在网上办理吗

想办一张建设银行的银行卡,但是没有时间去营业厅,故而想在网上申请,但是不知道行不行。那么感兴趣的朋友们,下面来看看建设银行卡可以在网上办理吗?

银行卡
银行卡

1、建设银行卡网上申请流程:打开中国建设银行的官网,在上方栏目处点击【存贷及银行卡】—【借记卡申请】,然后填写个人的姓名、姓名拼音、身份证号点击【下一步】,在申请办卡时需要点击同意【中国建设银行龙卡借记卡领用协议】。

2、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且符合相关条件的自然人,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可申请理财卡、财富卡和私人银行卡,并可为其配偶或直系亲属申领附属卡(附属卡申请人为无民事行为能力或限制民事行为能力人的,须征得其监护人的同意)。

3、开立龙卡借记卡,应预留本人实名登记的手机号码,并配合银行进行非居民金融账户尽职调查等。

在网上申请建设银行卡之后,银行会快速的进行审核,若是审核通过会有相关的短信提醒,申请人也可以自己在官网里面查询申请办卡的进度。卡片制好之后可以邮寄到家,但是需要自己去营业厅激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