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挑选浓香好豆奶

在挑选豆奶的时候,如果对于豆奶的质量不放心的话,可以通过一些方法和技巧去挑选豆奶,这样豆奶的质量就可以放心了,那如何挑选浓香好豆奶呢?

豆奶
豆奶

1、看颜色:通常情况下,豆奶本身的颜色是呈乳白或者乳黄色的,这样的豆奶才说明是选用新鲜大豆萃取得来的,因此看到豆奶的颜色显得惨白,或者明显很暗,这种豆奶是不建议挑选的,很有可能加入了色素。

2、闻味道:豆奶的主原料是大豆,因此闻味时会有一股很持久的天然豆香气息,这种味道是让人觉得很享受。因此我们挑选豆奶时最好先闻一下,尽量挑选味道香醇、带有一定豆制品清香的豆奶。

3、尝口感:好品质的豆奶喝进嘴里醇香细腻,带着香浓的气息,让人一喝就着迷,这种优质的豆奶味道就是豆乳制品应有的味道,入口的时候格外的顺畅细腻,甜味适中,喝完之后浑身舒适。

学会了以上这三点,相信朋友们挑选豆奶时也一定不会再困惑了,分分钟就能挑选出优质的豆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