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工行牡丹白金信用卡年费怎么免

信用卡可以给持卡人带去很多福利与好处,但是也让很多持卡人头痛,比如没有按时还款变成了逾期,卡里产生了一笔不小的年费等。各大银行的信用卡都是有年费的,但是也有相对应的年费减免政策,那么工行牡丹白金信用卡年费是怎么样减免的呢?

牡丹白金信用卡
牡丹白金信用卡

1、若在用卡年度内,本外币账户当年累计刷卡消费额达到20万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将主动减免主副卡本年度年费。若在用卡年度内,本外币账户当年累计刷卡消费额未达到20万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可通过信用卡积分进行年费兑换。

2、信用卡积分累计达到14万分的可兑换白金卡主卡一年年费;信用卡积分累计达到7万分的可兑换白金卡副卡一年年费,积分一次可兑换多年年费。

3、需要注意的是,累计刷卡消费额里面必须剔除网上消费、购房、购车、批发、公益及其他工商银行认定不可累计积分商户的消费。对于白金卡客户,累计消费400万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可给予其主副卡永久免年费的优惠。

工行牡丹白金信用卡年费减免政策介绍如上,可以看得出,工商银行的牡丹白金信用卡年费减免与普卡年费减免是有区别的,普卡免费减免一般是:开卡首年免收年费,本年度刷卡六次以上减免下一年度年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