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辨别乳胶手套的质量好坏

乳胶手套在生活中很常见,市面上的乳胶手套种类繁多,很多小伙伴在购买的时候不知道该如何选择高质量的手套。那么如何辨别乳胶手套的质量好坏呢?

乳胶手套
乳胶手套

1、手感:优质乳胶手套是以天然橡胶的胶乳为主要原料生产的,手感柔软、松滑,冬天不硬手,而劣质产品一般手感比较硬,摸起来不柔软。

2、外表光滑度:优质乳胶手套外表光滑,而劣质产品则外表粗糙,色泽黯淡。

3、重量:合格的的乳胶手套每双约重95-100克左右,而假冒劣质的乳胶手套由于偷工减料,一般只有不到75克,放在手里掂量一下就会感觉有些轻薄。

4、原材料:质量好的乳胶手套是选用优质的天然乳胶,按科学配方比例生产的,含胶量较高,不漏风,拉长能及时回位。而劣质乳胶手套由于含胶量较低,拉长时泛白且不能及时回位,冲气时有漏风迹象。

总的来说,乳胶手套的质量好坏主要看手套的原材料和生产工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