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落地签证怎么办理

签证是出入境的一种凭证,根据类型可以分为行前签证、落地签证及电子落地签证。那落地签证怎么办理呢?

护照
护照

1、填写材料:办理落地签之前,需要先到机场服务柜台,领取落地签申请表,根据实际情况填写。

2、递交材料:向机场落地签证办理服务台,递交填写完善的申请资料,包括:指定照片、身份证、护照、签证费、往返该国或第三国的机票、以及下榻酒店的订单、足够的资金及财产证明等。然后领取数字牌,等待工作人员叫号。

3、审核资料:机场相关落地签证办理人员会核实申请人身份及申请资料,只要填写资料准确无误,基本上审核几十分钟通过。

4、填写出入境卡:资料审核好之后,工作人员会叫号,然后通知是否可以办理落地签证,若是没有问题。即拿回自己的护照,填写出入境卡,之后办理落地签证。

需要注意的是,落地签证办理的出入境卡要注意保留,因为出境卡部分离境时会需要使用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