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申请办理联商贷

为了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农业银行积极响应普惠金融政策。农业银行宁夏分行面向专业市场内经营的小微企业推出以专业市场管理方做保证担保的融资业务“联商贷”,那怎么申请办理联商贷呢?

怎么申请办理联商贷
怎么申请办理联商贷

1、市场管理方准入。农业银行按相关规定与大中型商业市场管理方合作准入。

2、业务申请。办理业务时,专业市场内经营的小微企业向农业银行宁夏分行提交借款申请书。

3、业务受理。农业银行受理后,借款人须提供企业基本资料、企业财务报表、公司章程、董事会决议、专业市场管理方推荐书、市场内的房屋租赁或购房合同等资料。

4、业务审批。农业银行进行贷款调查、审查和审批。

5、合同签订。农业银行与借款人签订借款合同。

6、贷款发放。

联商贷是面向大中型商业专业市场内经营的小微企业提供融资服务,但市场管理方须为商户提供全额连带责任保证担保。符合申请条件后凭专业市场管理方推荐书、市场内的房屋租赁或购房合同等相关资料向农业银行宁夏分行提交借款申请书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