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选购微波炉

微波炉作为厨房电器中不可或缺的产品,无疑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便利,现在很多家庭都想选购微波炉,那么如何选购微波炉呢?请看下文介绍。

微波炉
微波炉

1、3C认证:微波炉是列入第一批国家强制性安全认证(CCC认证)目录的产品,消费者在选购时一定要选择贴有“CCC”认证标志并标有相应工厂代码和认证证书编号的产品。

2、相关证件:检查产品的使用说明书、合格证、保修卡以及附件是否齐全。并且,在购买产品后,一定要仔细阅读说明书,以免因使用不当造成危害。

2、检查外观:外观的检查也是格外的重要。要先查看微波炉外观应平整光滑、也注意外观是否有划痕,尤其是镜面外观设计的产品。

3、品牌:选购微波炉产品时,首先,更应该选择规模较大、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较好的知名企业,这是因为规模较大的生产企业,无论是对原材料还是零部件及产品的质量控制都较为严,并且具有一定经济实力的企业也会引进先进的生产设备,确保产品质量。

以上就是关于选购微波炉方法介绍,有需要的小伙伴赶紧了解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