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卤素大灯与Led大灯的区别是什么

若较为注重价格、高亮度、远距离照射功能的可以选择卤素大灯;若注重灯具的使用寿命、节能省电的,则可以选择Led大灯,那么卤素大灯与Led大灯的区别是什么呢?

卤素大灯
卤素大灯

1、价格比较:卤素大灯的价格要比Led大灯的价格低很多,因为卤素大灯采用的化学卤素气体与钨丝等材料成本较低;而Led大灯的制作材料价格较高、步骤相对于卤素大灯来说要多。

2、使用寿命比较:在恰当的电流和电压下,普通Led大灯的使用寿命可达10万小时左右,相对比之下普通卤素大灯的光源平均寿命要低很多。

3、发光强度比较:卤素灯比LED耗电多,但亮度高,光线强,实用于远距离照射;LED灯特别节能,省电,亮度强,但不适合远距离照射。

4、作用:Led大灯发光二极管被装在车上的指示灯上,功率较小,但反应快;而卤素大灯虽较少作用于车的前后指示灯上,相对于Led大灯的反应速度要慢。两者各有不足和缺点,选购时需要好好斟酌。

以上就是关于卤素大灯与Led大灯的区别介绍,有需要的小伙伴赶紧了解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