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人人贷电话审核后拒了的原因有哪些

申请人人贷是需要经过电话审核的,不过一般都是新用户才会有电话审核,审核人员会根据用户在申请表中填写的工作单位或亲属朋友联系人信息,进行电话核实。那人人贷电话审核后拒了的原因有哪些呢?

人人贷电话审核后拒了的原因有哪些
人人贷电话审核后拒了的原因有哪些

1、首先,没有接到电话审核的电话,人人贷的贷款是肯定贷不下来的。

2、其次,电话审核的回答和之前提交的贷款申请信息严重不符的,人人贷的贷款也是无法通过申请的。

3、同时,作人员会随机对一些借款人进行联系人信息抽查,核实借款人填写的信息是否真实有效。如果出入比较大的,贷款也是无法申请成功的。

4、最后,借款人信息填写准不准确也会影响到申贷的成功与否。

总而言之,主要是核实申请人的年龄、住址和身份证号码。申请人个人征信情况、收入情况、工作职位、公司的情况等也是需要核实的。如果人人贷电话审核后被拒了,那么大部分原因都是因为电话审核与申请信息出入比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