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兴享贷突然没有额度的原因有哪些

兴享贷拥有专属现金分期额度,并且不会占用信用卡额度,可以很好的帮助持卡人资金周转。不过,很多卡友以前出了兴享贷额度,但是后面突然就没有了。那么兴享贷突然没有额度的原因有哪些呢?

兴享贷突然没有额度的原因有哪些
兴享贷突然没有额度的原因有哪些

1、额度用完了:兴享贷在授信额度内是可以多次申请的,如果把总额度用光了,就算信用卡还有额度,也是不能借款的。必须等还款后恢复一部分额度才行。

2、信用不好:可能持卡人在使用兴享贷的过程中并没有逾期,或者是还没来得及用兴享贷,但是名下其它上征信的贷款、信用卡逾期了,同样会导致兴享贷没有了,毕竟良好的信用,才是办理这类信用贷款的提前条件。

3、负债太高:兴享贷不管是申请,还是已经在使用的过程中,银行都是会去查征信的,根据持卡人的借贷信息,来推断其负债能力,如果负债太高,超出收入水平,银行也是会把兴享贷额度收回来的。

4、还款能力下降:兴享贷这类信用贷款,因为没有抵押担保,所以对贷款人的还款能力是非常重视的,一旦持卡人收入下降、贷款增多、经济纠纷等导致还款能力下降,银行出于风险考虑,同样也会让持卡人无法使用兴享贷。

其实,上述几个原因,都可以用“综合评分不足”来概括,要是发现兴享贷没有了,可以对照这四点找下原因,然后再寻求解决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