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哪些银行流水不符合贷款要求

相信不少去银行办理过业务的朋友都知道,银行会要你提供各种各样的申请资料,其中就包括了银行流水,这份凭证是收入最直接的证明,影响到贷款能不能通过,以及额度的高低。如果银行流水不符合要求,很容易就会被拒绝。那么哪些银行流水不符合贷款要求呢?

哪些银行流水不符合贷款要求
哪些银行流水不符合贷款要求

1、假流水。万万使不得,现在市场上有很多中介声称可以为用户包装银行流水,这种通过外界手段伪造的流水记录,比如对流水金额进行过修改,很容易就会被银行查出来,钱没借到反而会被拉黑名单。

2、交易频率不符。流水记录显示,在一定周期内交易次数过多,或者有违常理,比如全是快进快出的资金流,比较良好的流水应该是总额在增加,稳定上升的。

3、流水不够持续和稳定。比如有的小伙伴裸辞过一段时间,几个月后才找到新工作,这期间工资流水就断了,这种情况出现几次表示你工作不稳定,无法保证足够的还款能力。

4、转账备注有问题。有个真实的例子,一对夫妻申请贷款,被告知银行流水有问题,追其原因是丈夫给老婆转账的一笔记录,为了搞笑,备注成“毒资”。万万没想就这么一个恶搞之举,最终让贷款申请没过。所以转账备注还是要慎写,以免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以上就是关于哪些银行流水不符合贷款要求的介绍了,如有疑惑,请到相关银行机构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