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选购儿童泳裤

夏日炎炎,孩子们总是耐不住热,急需解暑,这时候家长们可能会带着孩子去游泳,游泳的话,就得买泳裤,那么如何选购儿童泳裤呢?请看下文介绍。

儿童泳裤
儿童泳裤

1、尺寸合适:虽然知道,但是泳裤一般不能试穿,所以购买前也无法知晓泳裤是否合身,但是泳裤一般弹性非常好,家长可以用手来试一试泳裤的弹性,大约估计一下尺寸,同时这也是检验泳裤质量是否过关的一个办法。

2、材质好:目前市场上泳装的材质首选是氨纶面料,而且氨纶丝的含量国际的标准是18%左右,比较好的泳裤要达到18%氨纶的含量以上,所以家长在购买时也要注意一下。

3、款式简洁:孩子的童心正盛,在挑选泳裤时一般会偏向色彩鲜艳,装饰物过多的泳裤,但是在游泳时如果装饰物过多就会对游泳产生比较大的阻力,十分消耗体力,所以建议家长尽量给孩子选择款式简洁的泳裤。

以上就是关于选购儿童泳裤方法介绍,有需要的小伙伴赶紧了解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