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平安京东白条卡是什么卡

跨界合作已经是非常普遍的现象,这样可以达到共赢甚至多赢的局面,所以越来越多跨界合作的产品上市,比如平安京东白条卡,这是由平安银行与京东合作推出的一个产品,那平安京东白条卡是什么卡呢?

平安京东白条卡是什么卡
平安京东白条卡是什么卡

1、平安京东白条卡是信用卡,这是由平安银行与京东数科联合推出的白条卡,本质上是一款信用卡产品,但与一般的联名卡相比又具有自己独特的特点。

2、因为仅限特邀白条客户申请,而且只允许客户在京东金融或京东客户端申请。

3、目前白条卡仅对部分客户开放了申请权限,客户在京东金融或京东客户端申请之后,平安银行根据客户填写信息,对客户进行二次审批,决定是否发卡及授信额度。

4、新用户在收到卡后需要线下面签、激活。经过部分用户测试发现,白条卡的额度和平安银行其他信用卡的额度共享。未来,账户是否独立仍有待观察。

综上所述,平安京东白条卡是信用卡,但是与平常用的信用卡又有一定的区别,毕竟其身上会留着京东的一些影响。用户申请白条卡需要经过京东数科和平安银行的双重审批,所以不是每一个人都能拥有这张信用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