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网贷账号不注销有什么后果

近年来,随着金融行业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使用网贷,虽然这种贷款方式非常简便,可是暗藏着极大的隐患。那么网贷账号不注销有什么后果呢?

网贷账号不注销有什么后果
网贷账号不注销有什么后果

1、电话诈骗或骚扰。只要别人获取到你的手机号码甚至服务密码,就可以获取到你通讯录里的信息,接下来推销保险、证券、贷款等广告的电话就会打过来,甚至还会夹杂着各种诈骗,令人防不胜防。

2、有可能被办卡、被贷款。某些审核不严仅需要身份证传真件就可开通的金融业务有可能会被人冒用,然后被用于非法行为,这种情况可以及时报警,不需要本人负责,不过流程比较复杂。

3、被人拿去作各种会员卡登记,然后被二次卖出,从而再次泄露,引发更严重的后果。

4、个人名誉无端受毁,有可能会被注册各种信息,最终会要承担不利的后果。

以上就是关于网贷账号不注销有什么后果的介绍了,如有疑惑,请到相关机构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