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卖房和中介签合同需要注意什么

对于很多卖房人来说,都有选择交给中介来进行出售,在和中介签订合同时需要注意很多细节,其中就需要注意不可授予过大的权利,当然详细需要了解卖房和中介签合同需要注意什么?

卖房和中介签合同需要注意什么
卖房和中介签合同需要注意什么

1、切勿全权委托:给中介授权的时候一定要适当,决不可给予他们过大的权利,不然这可能会被一些不法中介利用起来赚取私利,而且就算是适当地授权,也需要在合同中明确授权的具体内容,以防万一。

2、委托的时间不宜过长:委托中介的时间不宜过长,如果时间过长,这就可能让一些不法中介钻了空子,利用这段时间为自己谋取利益,比如拿着购房者支付的房款进行投资。

3、明确中介费的支付细节:中介费具体是多少,应该怎么支付,支付时间是什么时候,这都需要与中介约定清楚,而且不能只是口头允诺,必须落实到书面上,在合同中明确标注。

以上就是关于卖房和中介签合同需要注意什么内容的介绍,具体请到相关机构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