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酒柜种类有哪些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酒柜已经进入到了千家万户之中,酒柜的功能也早已不仅仅局限于储存美酒这么简单,还有美化装饰家居的作用。那么酒柜种类有哪些呢?

酒柜
酒柜

1、吧台式酒柜:吧台与酒柜融为一体,闲暇时坐在上面品尝美酒,生活惬意又舒适,既美观又实用,不失为一种好的选择。

2、壁炉式酒柜:壁炉式酒柜是时下很流行的一款家居酒柜类型,将酒柜做成了壁炉的造型,在满足了客户对美的需求的同时,将内部设计成了储存美酒的宝地,新颖时尚。

3、餐边酒柜:餐边酒柜是最为常见的家用酒柜了,兼具了美酒的储存功能和餐具的存放功能,实用性很强大。

4、陈列架式酒柜:现代家具的设计思路活跃新潮,为了达到将餐厅与客厅完美的隔断,不少人都选择了这种像古代陈列架一样的酒柜,既能将空间隔断,也方便主人的取存。

5、展厅式酒柜:这是传统的酒柜样式,这样的酒柜通常是起一个装饰作用,透明的玻璃很好的将内部的陈设显示出来,就像博物馆的展厅,正在等行的人前来驻足欣赏。

在选择酒柜时,最好选择与主题装修风格相搭配,颜色和款式也要接近些,这样看起来才不突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