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为什么房贷期限越长越好

如果有条件的话,建议房贷要选择最长的期限,尽量延长到30年,虽然总体利息支出会增加,可是会有很多方面的好处,那么为什么房贷期限越长越好呢?

为什么房贷期限越长越好
为什么房贷期限越长越好

1、享受生活:人活一世,不仅仅只是赚钱,也要好好的享受生活。一旦成为房奴,每个月都会有一笔债务,许多人为了按时还款,会不敢请假、不敢旅游、不敢消费。但如果你选择了30年房贷,那么你每月的还贷压力会大大减轻,这样你还能保证高品质生活。

2、买更大的房子:举个例子,按同样的利率计算,假设75万房贷,贷10年,月供为7918元;150万房贷,贷30年,月供为7961元,以上采取的还贷方式为每月等额还款。由以上计算结果可知,两者虽然月供相差不多,但贷款额度却高了一倍,所以,贷满30年,你就可以买更大的房子。

3、投资在教育:孩子不能输在起跑线上,如果房贷贷满30年,那么家庭财政也会宽裕很多,这样花在孩子身上的钱也就更多,无疑可以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4、有闲余资金:长达几十年的时间里,每个家庭难免会遇到突发事件,急需资金的话只能去贷款,利率可比房贷高多了。但如果你房贷贷满30年,那么手中持有的现金也就更多。

5、投资理财:现在通货膨胀率太高了,钱存着会慢慢贬值,所以要想办法创造财富,贷款期限长,手头的钱也会多一些,你就可以尝试一些高预期收益投资,比如货币基金等,所以说,房贷贷满30年可以放大家庭财富。

以上就是关于为什么房贷期限越长越好的介绍了,如有疑惑,请到相关机构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