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晋商银行信用卡有年费吗

晋商银行作为股份制商业银行,主要业务和其他商业银行都是差不多的,其中发行信用卡也是晋商银行的业务之一。晋商银行信用卡产品种类并不算丰富,主要有芳华卡、标准版、i家卡、苏宁卡几种信用卡产品,那么晋商银行信用卡有年费吗?

晋商银行信用卡有年费吗
晋商银行信用卡有年费吗

1、标准版信用卡:标准版信用卡有普卡、金卡、白金卡以及钻石卡四个等级。其中普卡年费100元;金卡年费300元;白金卡年费800元;钻石卡年费2000元。都是首年免年费的,普卡、金卡及白金卡年刷卡6次且达到消费金额之后可免次年年费;钻石卡刷卡金超过10万人民币免次年年费或使用10万积分兑换次年年费。

2、i家卡:主卡年费300元,附属卡年费150元,首年免年费,当年分期3笔且分期金额满3000元免次年年费。

3、芳华卡金卡:金卡年费为300元,首年免年费。

4、苏宁卡:苏宁卡是属于晋商银行和苏宁的联名信用卡产品,该信用卡是免年费的。

以上就是关于晋商银行信用卡是否有年费内容的介绍,只是不同信用卡产品以及不同等级的信卡的年费是不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