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低额信用卡如何快速提额

低额度信用卡很难满足持卡人的消费需求,但是去销卡可能会产生其他影响,于是不少卡友就想尽各种方法来提额。而信用卡提额方法很多,但是能快速提额少之又少,若是有人说花钱就能快速提额的是有八九是骗子,那么低额信用卡如何快速提额呢?

低额信用卡如何快速提额
低额信用卡如何快速提额

1、冷冻提额:如果嫌信用卡额度太低,你可以坚持不激活,但是也不要去注销,然后静等银行打电话过来。一般情况下,有的银行发现信用卡6个月没有激活,就会打电话问下激活原因,你可以说额度太低,让提额,否则就销卡。

2、主动申请:很多银行信用卡APP上都有调额功能,可以去看一下能不能申请提额,说不定一点就把额度提上去了。

3、曲线提额:这个主要是通过办一张同行高级别的信用卡来实现,比如说你有一张金卡,那么可以申请一张白金卡,说是申请的白金卡额度要比金卡高,那么就曲线成功了。但前提是你的低额度信用卡要用卡情况良好,没有逾期,且用卡时间超过6个月。

4、分期提额:低额度信用卡办理分期提额也是很快的,一来分期可以占用信用卡额度,能让银行知道信用卡额度不能满足消费需求;二来分期可以让银行赚手续费,所以这个是双赢的结果。

以上就是关于低额信用卡如何快速提额的介绍了,以上这些方法都可以去试试。不过最主要的还是要自己平时多注意用卡习惯,以及良好的还款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