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儿童肖像定制借记卡怎么申请

儿童肖像定制借记卡是很多家长看一眼就心动的,因为可以用自己萌娃的照片作为卡的封面,不仅可爱而且能够给自己的孩子储蓄未来的积蓄,无数家长想要及时的申请一张。那么儿童肖像定制借记卡怎么申请呢?

借记卡
借记卡

1、儿童肖像定制借记卡是工商银行推出的针对萌娃、青少年的银行卡,线上线下,均可申请办理。线上:中国工商银行客户服务微信公众号,点击“智金融”-“申请储蓄卡”-“宝贝成长卡”。线下:工商银行网点柜面、智能终端即时办卡。若是选择线上申请,卡片将以邮寄方式直送到家。

2、宝贝成长卡是工商银行面向未成年客户发行的主题借记卡,分为标准卡面借记卡和儿童肖像定制卡面借记卡,具有普通借记卡的全部金融功能。

3、儿童肖像定制借记卡可以定制卡面,个性时尚,卡面可使用16周岁(含)以下客户肖像照片进行专属定制。

最后提醒:儿童肖像定制借记卡是银行卡,不是信用卡,因为要定制,所以需要的时间会长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