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营业贷款申请条件是什么

经营贷款是一种大额贷款,非常适合中小企业,只要你有营业执照,流水和信用符合银行金融机构的条件,提供一定的抵押物就可以申请。那么营业贷款申请条件是什么呢?

营业贷款申请条件是什么
营业贷款申请条件是什么

1、个体经营户年龄要求:要求贷款人的年龄必须在18-60岁之间,超过这个期间是无法进行经营贷款的,一般年龄在25-40岁之间的,会更加容易获得贷款,因为这个年龄阶段的人收入都比较稳定,还款能力有保障,出现坏账的可能性比较小。经营贷款对贷款人的年龄还是比较看重的。

2、资格证明文件:这里的资格证明文件就比较多了,个人方面需要提供贷款人的身份证明文件、经济收入证明;企业方面需要提供企业的营业执照、还款能力证明还需要证明贷款用途、借款申请书等等一系列银行要求的证明材料,不同银行所需材料有可能存在差异,准备材料之前最好先咨询一下银行

3、担保文件:质押和抵押担保需要提供质押物和抵押物的清单,并且需要给出这质抵押物的权属材料,还有质抵押物的价值证明;如果是信用担保,需要提供担保人的资信证明文件以及担保人同意承担相关连带责任的文件。

营业贷款的门槛还是比较高的,最基本的条件就是营业执照,另外还有其他很多资料,建议提前与银行沟通好,准备好资料再去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