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才能清洗染发剂

染发是生活中最常做的一件事情,都知道染发剂是有着很强的上色能力的,不然也是没有办法很好的给头发上色,但是有时候可能染发剂会一不小心滴在衣服上或者是皮肤上,那如何才能清洗染发剂呢?

染发剂
染发剂

1、烟灰擦拭:衣服上刚沾到染发剂的时候,可以尝试用湿毛巾沾上烟灰来擦拭,遮掩高的效果也会比较好一些,或者是在烟灰中滴入几滴水,然后用手沾一些烟灰水,直接在有污渍的地方擦拭,这样清洗的效果也会非常好。

2、冷烫精揉搓:如果说是在染发过后好久才发现衣服被弄脏的话,这样时候染发剂的污渍已经非常的顽固的,对于这样的情况烟灰没办法弄干净了,可以选择用一些冷烫精来擦拭衣服,用冷烫精揉搓衣服之后再用肥皂清洗,但是这个方法比较伤皮肤。

3、米醋:还可以尝试使用米醋来清洗染发剂的污渍,如果染发剂不小心弄脏了衣服或者是皮肤,可以用米醋来擦拭,但是要记得要及时的处理,如果过了太久就没有效果了。

以上是关于如何才能清洗染发剂的方法介绍,如果衣服沾染染发剂后,用上面的方法都不能解决,只能换一件新衣服了。